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07
  9月3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响应研究所的号召,组织开展了“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13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的党员通过书法作品阐释科学家精神的丰富内涵,讲述革命先烈的英勇故事,追忆不朽的革命精神,理解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理念;有的通过绘画论述红船精神,讲述身边科学家的故事;有的通过工作视频或照片,展现当代科研工作者们不辞辛劳、潜心科研的高尚品格和默默奉献、矢志报国的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党员参与度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同志们不仅欣赏了书画、照片、视频作品,还聆听了背后的故事,是一次革命精神和科学家精神的双重洗礼。本次活动在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党员同志的热情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