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第四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牢记使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3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第一时间举办“蓄势干旱区科技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党的二十大报告研读班”,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第一时间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并积极参加了研究所举办的“二十大”报告研读班。
  10月22日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支部通过视频会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牢记使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研究所副所长孙福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重温了报告中的习语金句、关键词,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和这十年来生活变化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我们应立足西部干旱区结合国家重大科技需求,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推进干旱区科学研究方面大力作为,把科研工作踏踏实实地写在大地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