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第六党支部举办“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3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在第六党支部落地生根,10月2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六党支部举办“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向军讲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第六党支部书记、国际合作处处长乔建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参会。

  张向军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开创研究所发展新局面》为题,重点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研究所事业发展方向、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分析了研究所新形势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科学部署了研究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点举措,要求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领会、深刻把握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学习交流、专题培训,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与会同志畅谈学习体会,各党小组代表在线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上了一场有实感、有实招、有实效的高质量学习二十大精神“云”党课。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研究所工作部署要求,创新服务方式,提升管理效能,持续深入做好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服务保障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