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青年学子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2

  111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青年学子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向军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春华主持会议,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活动中,张向军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研究所发展新局面》为题,聚焦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带领参会研究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向军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所作为科技创新的“国家队”、“国家人”,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国家急迫需求加快组织科研攻关,真正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主力军。研究所全体青年科研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肩负历史赋予的使命,打好科学研究基础,追踪科学研究前沿,走好科技创新第一方阵,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张向军的专题党课精彩生动,催人奋进。参会研究生一致表示,要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为干旱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书写最美科研华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