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团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2-11-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1月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团委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研究所团委书记邹婷主持,分院系统全体团员干部及研究生参会学习交流。
  会上,邹婷带领全体研究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观看学习《二十大报告解读——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视频。她强调,一是发挥广大团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快速在所属研究团队内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带领研究生团员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二是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继承“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绽放绚丽之花;三是怀揣科技报国的新使命,追踪科技前沿,勇于创新,在干旱区生态文明建设中贡献出自己的光与热。
  研究所团员杭伟、徐仁和李文博结合自身学习、科研工作情况交流学习感悟。李文博在发言中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今青年团员的首要政治任务,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会议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心中,在生活和科研上努力践行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道路上逐梦前行,奏响青春的华彩乐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