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做好基层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1

   11月3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做好基层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深入系统地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科研一线支部、党员的工作特点,紧扣科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支部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就报告中党的使命任务、科教兴国战略、推动绿色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结合基层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学习。支部同志们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以及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
  同志们认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条例,统一思想行动对标对表党组织各项要求,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同志们认为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在科研一线的工作中,努力践行“四个面向”“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职责使命,对接国家需求,承担国家科技任务,把科研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