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第六党支部举办“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努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1

   11月3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六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努力”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小组积极分享“理想照耀中国”系列红色电视剧观后感,以及疫情期间先进事迹。条件保障中心党小组组长、条件保障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席瑞山主持会议,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各党小组代表分别从值班驻守人员、社区志愿者等角度分享此次疫情期间的心得感受,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办公室党小组孙志锋同志说到:“当我们身边出现疫情,所领导提出要全力保障职工、学生的身体健康,筹备药品、筹备物资,深刻意识到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体现在每一处细枝末节。”财务处党小组贺梅林同志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回顾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毅然加入志愿者的点点滴滴,帮大家做核酸、安抚居民情绪、帮助老人购买物资、传递生活必需品,风风火火,一路小跑,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疫情发生以来,大家积极响应研究所党委号召,支部众多党员加入志愿者队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成为了抗击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遇到困难不退缩不畏惧,共同为研究所发展和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向军对每一位冲锋在前的志愿者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激励了党员同志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这场战“疫”,大家众志成城,在研究所党委的带领下,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强化担当,不惧战“疫”,温暖守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