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八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23

  2月23日,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八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重点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马龙主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力力·阿不都外力参与会议。

  马龙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支委会的重点工作、取得成果、存在不足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随后,马龙书记带头作对照检查,各位党员逐一对个人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自我批评时不遮不掩,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明确。

  吉力力·阿不都外力在讲话时表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举行,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达到了增强凝聚力的作用。

  吉力力·阿不都外力要求,在新一年度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积极主动学习、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手段;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深与周边群众的交流,带动群众参与学习;要发挥第八党支部特色,加强学科间融合交流;要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提出对研究所工作的建议。

  马龙书记总结表态,第八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科研工作。这次年度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会议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质量和好的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