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23

  2023年2月22日,根据研究所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第四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首先,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之后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一年来在政治学习、参加支部活动、从事科研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充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交流大家加深了相互了解,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及其他同志身上的优点和值得学习的地方。

  过去的一年,支部同志们克服困难,在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建工作、对外交流宣传、科研成果产出、入选人才、职称晋级、防疫抗疫等多方面获得了进步。支部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对照“五个好”“四个合格”支部队伍建设,以及和先进模范支部相比较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和差距。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希望共同努力,面对问题和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创先争优。支部同志们还一同学习了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及重点任务进展情况通报,大家对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目标、重点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研究所的定位及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