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27

  根据研究所党委《关于召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24日,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六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乔建芳主持,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向军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报告了党员普遍存在的问题,包括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措施。支部书记乔建芳同志代表支委汇报了支部委员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以及2022年度支委会的重点工作、取得成果、存在不足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支部委员杨大伟同志领学了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及重点任务进展情况通报。大家对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目标、重点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充分落实了研究所党委让每位党员参与到研究所发展全过程的部署。会上,支部还为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

  张向军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举措扎实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升服务保障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也帮助他人找出了思想、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改进措施,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坚决执行研究所“十四五”规划鼓足干劲提供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