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28

  2月24日,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李春华主持,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向军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向军向青年学子们介绍了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及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对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目标、重点任务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刻苦钻研,为研究所的科技发展事业添砖加瓦,同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博士第二支部书记李慧宣读了《中科院新疆生地所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硕士党支部书记邹婷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党总支部的工作情况、取得成果、存在不足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及整改的建议。

  支部书记及和委员带头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明确整改措施。最后,党支部根据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评定。

  本次组织生活会与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相结合,深入了解学生党员思想、工作、生活、心理等情况,提高了党总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党总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抓落实,同心同行强信仰,为创建“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四个合格”党员队伍不断努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