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06

  2023年3月1日,根据研究所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第五党支部在研究所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究所党委委员、所长张元明在线参加会议。

  首先,支委向全体与会同志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开展的一些主要学习交流活动,包括日常的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和发展党员等工作情况。其次,所有参会党员同志依次对自己2022年度的政治理论学习、思想动态变化、科研工作进展等方面工作向大家进行了汇报,并结合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加深了党员同志们之间的了解和感情,增强了团队开展组织生活的凝聚力。

  支委向与会同志通报了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的情况,就规划的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讨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应积极将科研工作和研究所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个人才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也能够为研究所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