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团委召开团员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

时间:2023-03-28

  3月20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委员会召开团员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全面总结上一届团委工作,选举产生研究所新一届团委委员。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党群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牛力涛出席会议。所团委委员、全体共青团员等共76人参加。会议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田宇航主持。

  团委书记邹婷代表所团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所团委过去五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团委的工作目标及重点任务提出了建议,希望全所团员在新一届团委的带领下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新疆生地所委员会委员。

  分院团委副书记牛力涛代表分院团委对研究所上届团委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团委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团委带领广大团员继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崭新的面貌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