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联合研究所团委开展“植树添绿 党旗生辉”春季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2

  微风和煦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2023年4月6日,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研究生党总支、学生会,联合研究所团委开展了“植树添绿  党旗生辉”春季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由博士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春华、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斌带队,研究生党总支各支部学生党员和团员青年集体赴乌鲁木齐市种苗场进行了参观学习并参与了植树活动。

  同学们自由组队,3-4人一组,团结合作,有的负责扶苗,有的负责横竖成行,有的负责填土和培土,大家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顺利完成了100余颗树木的栽植任务,望着自己栽种的笔直整齐的苗木林,劳动的幸福快乐洋溢在同学们青春的脸庞。

参观育苗温室

树木种植

  此次植树活动是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研究所团委积极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提高了学生党员植树造林和生态环保意识,增强了绿化家园、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了大家团结合作的集体荣誉感和成就感。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