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空天地监测与生态模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3-08-0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空天地监测与生态模拟党支部于2023年7月21日上午在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邀请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孙福宝同志作了题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专题党课。

  孙福宝同志对“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行动自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研究所的实际,对研究所发展进行深入思考。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刻意识到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重大意义,表示会不断激发自身的创新创造活力,勇于承担自身责任,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奉献自身的力量。

孙福宝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