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开展“学思想、健体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8-0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8月2日,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学思想、健体魄”主题党日活动,研究所全体在家离退休党员和职工参加活动。

  出发前,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向军向离退休干部职工通报了研究所“十四五”时期全面推进干旱区生态安全与可持续发展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第三次新疆综合科学考察、干旱区生物资源保育与研究中心(新园区)建设、伊犁-吐鲁番国家植物园建设情况,衷心希望离退休职工在安度晚年、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体人员前往乌鲁木齐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干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国科学院党组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筑牢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根基》、侯建国院长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党总支部书记潘涛带领全体离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老同志们载歌载舞、共话夕阳,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退休不退色,为研究所发展献计出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