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支撑保障党支部与新疆大学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面向学科发展需求的文献情报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12

  2023年8月3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支撑保障党支部与新疆大学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新疆大学博达校区图书馆联合开展了“面向学科发展需求的文献情报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共有19名共产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新疆大学博达校区图书馆,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新疆大学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书记邵媛同志表示,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紧紧围绕工作主线打造品牌,开展创新服务和特色服务,为学科发展需求的文献情报服务建设贡献力量。支撑保障党支部书记郝韵表示,作为中国科学院科学研究和人才教育的重要科技支撑力量,今后将加强双方党员同志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科研院所和高校更好地发挥科技知识服务和战略支撑作用。
  新疆大学盖荣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的微党课,带领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建党时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时期及改革开放时期入党誓词的变化和背景内涵。会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撑保障党支部还与学科服务中心进行“面向学科发展需求的文献情报服务”业务座谈。双方就科技查新、学科情报服务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文献信息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面向学科发展需求的文献情报服务的战略发展定位,加强面向研究所和高校之间的学科服务,不断推进成果转化以及提升信息资源利用能力。
座谈交流
重温入党誓词
“面向学科发展需求的文献情报服务”业务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