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 > 科普动态
乌鲁木齐市54中向新疆生地所赠送锦旗
2012-04-13 | 编辑: | 【

4月5日,乌鲁木齐市54中校长带领300名师生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标本馆,并将写有 “判天地之美、析万物之理”的锦旗送至标本馆,感谢新疆生地所今年4月开展的 “科普进校园”活动。

今年4月,新疆生地所标本馆馆长冯缨及阴英超、吴楠和徐峰博士走进54中,分别做了题为《进入植物标本馆,感知奇妙植物世界》、《遥感—碧空慧眼看地球》、《珍惜荒漠植物资源 共建和谐生态环境》、《雪豹生活习性》等科普报告。就干旱区植物分类及植物保护措施、遥感技术的普及与应用、荒漠珍稀植物资源对生态环境的贡献、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以及雪豹的分布、生活习性和保护等内容进行了科普知识宣传。该活动得到了五十四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和大力支持。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