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 > 科普动态
新疆生地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在科技活动周举办科普宣传活动
2013-05-28 | 编辑: | 【

5月24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成员利用研究所标本馆面向大学生组织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新疆生地所青促会小组,邀请新疆师范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多个班次的学生,在研究所标本馆开展宣传和科普活动,学生们对初次接触到的荒漠植物、动物、微生物、土壤等标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耐心听取了新疆生地所青促会小组成员的介绍。青促会成员帮助他们熟悉新疆山脉、河流、荒漠景观及相关的自然地理和生态学知识。

新疆生地所青促会小组自成立以来,利用标本馆、实验室和野外台站面向大学生开展有关干旱区自然资源环境、地貌地形、动植物、土壤和绿洲城镇发展等方面的科普宣传和展示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认识新疆自然、人文和社会经济等方面研究的重要成果,使大学生对研究所科研工作的方式、内容和成果增进了解,发挥新疆生地所青促会的科普宣传职能。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