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 > 科普动态
新疆生地科普展厅改建项目通过验收
2013-09-01 | 编辑: | 【

  826,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组织有关专家,对标本馆一楼科普展厅改建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科普展厅改建项目组的验收报告,实地考察了改建后的科普展厅,认为科普展厅在设计上具有一定的创新,参观流向路线通畅,参观主通道留有足够间距,并设有明显的安全通道和应急灯,符合消防安全要求。 

  展厅将深奥复杂的学术论述用简捷、直观的图形,工笔画和漫画等形式展示,既通俗易懂又有趣味性。通过图片、模型和实物等方式,对新疆概况、新疆气候、新疆山地、新疆地貌、新疆荒漠、新疆绿洲、新疆冰川、新疆水文、新疆土壤、数字新疆以及科普效益等进行了展示。 

  展厅改建承包方按照合同规定的任务和时间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了展厅的各项改建任务。 

  专家组经过认真讨论和研究,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