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 > 科普动态
新疆自治区科协调研组赴策勒站调研科普工作
2013-10-22 | 编辑: | 【

  1020,新疆自治区科协副主席谢国政带领和田地区、策勒县科协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媒体记者一行15人,在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副所长、策勒站站长雷加强研究员和策勒县县委书记朱才斌的陪同下,到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研究站(以下简称策勒站)调研科普工作。 

  谢国政一行首先听取了策勒站副站长曾凡江研究员关于策勒站基本情况以及科普工作的汇报,并对策勒站科普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策勒县当地政府对科协工作的重视支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谢国政一行参观了策勒站科普展览室、根系生长观测场、气象观测场和策勒国家站天然荒漠综合实验场。 

  谢国政表示,策勒站作为策勒县乃至和田地区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培训基地,在科普宣传和科普教育方面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自治区科协今后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全面加大对科普期刊杂志以及科普挂图的支持力度,希望策勒站在今后的科普工作中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推动青少年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