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 > 科普动态
新疆生地所学会办被评为“2014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15-01-13 | 编辑: | 【

     

  112日从自治区科协获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地所标本馆(科普中心)所属学会办积极组织相关活动,被评为“2014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14922日—27日,新疆生地所学会办在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组织新疆自然资源学会、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新疆植物学会、新疆地理学会、新疆科学探险协会等9个自治区级学会的15名专家在阿勒泰市、北屯市、福海县、哈巴河县开展了科技讲座、科普进校园等活动。共计组织40个报告,报告场次多达60余场,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展出展板200多块,受益人数近万人。 

    2014年年底,中国科协会同教育部、科技部、中科院联合对全国科普日工作进行了考核。根据考核结果,自治区科协、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学会办、乌鲁木齐市科协等被评为“2014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新疆首届科普微电影、动漫、舞台剧大赛”, “中国流动科技馆新疆巡展且末站暨科普日活动”等活动被评为“2014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特色活动”;自治区科协信息中心“全国科普日新疆系列科普活动专题网站”,新疆科普活动中心、新疆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青少年网络科学体验活动”被评为“2014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网络在线活动”。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