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 > 科普动态
2015年全国科普日“新疆科普之夜”主题活动举行
2015-09-21 | 编辑: | 【

  919日,2015年全国科普日新疆系列科普活动启动仪式在新疆科技馆举行。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是:科技成就梦想,拥抱智慧生活。活动时间为91925日。新疆系列科普活动以崇尚科学、创新创业、抵御极端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不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广泛开展科学技术普及,切实增强我区各族群众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加强去宗教极端化教育宣传,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坚实思想基础,同时为各类科普资源集成和聚合搭建重要平台。

  当晚,还表彰了新疆自治区荣获2015年全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获奖集体和个人,对中国科协命名的自治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授牌,还表彰了第二届自治区科普微电影、动漫大赛获奖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表彰了新疆科技馆成立30周年系列科普活动竞赛获奖代表。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生标本馆荣获“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