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科院新疆生地所信息共享网络建设与运维岗位招聘启事

时间:2023-05-15
  为了推动干旱区生物资源收集保育平台的发展,现因工作需要,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公开招聘信息共享网络建设与运维岗工作人员1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布岗位,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岗位名称与岗位职责  
  信息共享网络建设与运维岗:1名
  岗位职责:负责干旱区生物资源收集保育平台的信息共享网络建设和运行,信息数据接收、审核与数据管理等工作。
  三、岗位要求
  1.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及以上学历,需有软件开发和运维经验,有计算机专业背景优先。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 
  3.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吃苦精神、团队协作能力和敬业精神。 
  四、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 应聘人员请填写《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员工应聘表》;下载地址:http://www.egi.cas.cn/tzgg2020/rczp_163368/202104/W020210406434533852871.doc;   
  2.应聘人员请提交附件材料(请按序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主要成果(代表性论著、专利证书、产品证书)、主持(参与)的主要项目、奖励证书、其他证明材料等;   
  3. 以上材料请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并分别发送电子版至liwenjunao@ms.xjb.ac.cn和sdszp@ms.xjb.ac.cn。   
  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截止。  
  未通过初审者不再通知,材料恕不退回,研究所承诺将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甄选→面试(ppt答辩)→体检→拟录用。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严老师 
  邮    编:830011   
  电    话:0991-7885312   
  邮    箱:liwenjunao@ms.xjb.ac.cn,sdszp@ms.xjb.ac.cn  
  通讯地址: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研究所网站:http://www.egi.cas.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