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新疆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专著的通知

时间:2003-02-25
各位专家:
  原新疆科技卫生出版社(K)已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正式更名为新疆科学技术出版社。现将具体出版形式做以下介绍:
  1.自费出书  对于稿件成熟、经费充足的图书出版可采用这种方式。图书出版后出版社留100本左右的样书,其余归作者所有。如果可能,出版社可以在留有一定折扣的情况下协助作者销售图书。针对不同的情况可以面议,以合同为准。
  2.出版社约稿出书  对于有一定写作经验的科普或科技作者,出版社根据制定的图书出版计划向其约稿,作者需按出版社的具体要求(如内容、格式、字数等)写稿,图书出版后出版社向作者支付稿酬。具体情况以合同为准。
  3.申请自然科学出版基金出书  对于科技含量高、能够填补自治区或全国某领域空白且经费不足的科技稿件可由出版社申请自然科学出版基金,作者支付部分经费予以出版。但这种出书方式通过几年的运作来看,时效性差,可操作性小。
  联系人:新疆科学技术出版社汉文编辑室
  电话:(0991)2887449(O)
  李 欢 手机:13095008810
  顾雅莉 手机:13909922317
  出版社已来所联系,表达了大力支持的愿望,希望广大科技人员积极联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