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疆科学探险协会关于发展会员的公告

时间:2005-02-07
经自治区科协、民政厅的批准,同意成立新疆科学探险协会,协会挂靠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经协会筹委会和有关部门、单位的协商,决定在3月上旬举行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为壮大新疆科学探险队伍,推动新疆科学探险事业的发展,协会筹委会秘书处决定开展协会团体、个人会员的申报工作。
  根据本协会章程,凡拥护本协会章程、有加入本协会的愿望、从事和热爱、关心、支持科学探险事业的团体和个人,提交申请书并经协会秘书长会议批准,均可成为本协会的团体或个人会员。我们热诚欢迎相关单位、个人积极报名申请。
  报名方式:函报、电子邮件申报
  1、函寄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号附3号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学会办公室
  邮编:830011  电话:0991-7885316  联系人:王存牛
  2、电子邮件信箱:xuehui@ms.xjb.ac.cn  收件人:王存牛
  附:团体会员、个人会员申请表点击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