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JEM-1200EX电子显微镜修复及收费调整的通知

时间:2005-12-21
在院所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日本电子公司维修工程师和研究所中心实验室人员经过7个月的共同努力,已将我所JEM-1200EX电子显微镜成功修复,仪器各项指标均达到正常水平。目前实验工作已正常进行。为贯彻研究所大型仪器共用开放的精神和更好的为科研服务,现对电镜样品收费标准调整如下:
  所外样品260元/样,包括样品制备、超薄切片、观察(30min)和提供电子版图像。如需提供图像分析,费用另计。
  所内样品(以所科研计划为准)180元/样,包括样品制备、超薄切片、上机观察(30min)和提供电子版图像。如需提供图像分析,费用另计。
  对所内研究生自行制备样品的实验,(指学生自行完成样品脱水、包埋、干燥、固化至超薄切片前的全过程)以每10个样为收费单位,(不足10个以10个计)只收取材料费1500元,观测机时免费。

                                    预约电话:788534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