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四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

时间:2016-06-17

  由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主办的第四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已于62日正式启动。大赛以放飞青春梦想,激情创新创业为主题,紧紧围绕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需求,引入更多社会力量,在发挥相关科技基础条件共享平台资源优势的基础上,利用相关双创企业丰富的创新创业经验,为获奖者提供创新基金、创业指导和就业实习机会。此次竞赛,主办方将进一步优化组织模式,扩大宣传推广范围,加大奖励力度,以大赛为载体,以共享服务为手段,着重培育创新人才,孵化创业梦想。 

  竞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竞赛设立竞赛组织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和竞赛组委会秘书处,实行匿名评审,竞赛所有工作流程、获奖作品等均在竞赛官方网站公布公示,同时邀请相关媒体进行监督。 

  竞赛坚持公益原则。参赛人员不需要缴纳报名费和评审费,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充分展示与历练的平台。 

  奖项设置: 

  ? 特等奖1个,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应奖励 

  ? 一等奖6个,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应奖励 

  ? 二等奖12个,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应奖励 

  ? 三等奖30个,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应奖励 

  ? 优秀奖100个,颁发荣誉证书 

  ? 优秀指导教师奖10个,颁发荣誉证书 

  ? 优秀组织奖5个,颁发荣誉证书 

  ? 企业悬赏奖 

  同时大赛组委会为获奖学生提供到相关国家科技平台单位实习的机会。 

  获奖论文由大赛组委会向相关期刊进行推荐。 

  突出作品团队或个人将获得开放课题的后续经费支持。 

  想了解本次大赛更多详细内容请登录第四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主页 链接地址: http://share.escience.gov.cn 

  新疆与中亚科学数据中心是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平台的数据中心之一,是国家科技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本中心由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负责建设管理,自2012年加入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平台,经历了 “十二五”向“十三五”的跨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