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6年“西部之光”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6-07-20

  根据新疆分院通知,2016年“西部之光”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现将“西部青年学者”项目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 遴选条件 

  1.“西部青年学者”A类(院内)项目重点支持西部优秀青年人才及其团队开展科研工作;“西部青年学者”B类项目支持优秀博士毕业生到西部地区研究所工作。 

  2.“西部青年学者”A类(院内)为用人单位正式职工,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青年学者,研究项目应符合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重要方向;B类为到用人单位工作的201571日以后毕业博士(含博士后)。 

  (二)经费支持与日常管理 

  1.中科院支持“西部青年学者”A类(院内)项目人才专项经费50万元,主要用于科研费用、小型仪器购置、人员费用和访问交流;支持B类项目人才专项经费20万元,主要用于科研费用、人员费用和访问交流。 

  二、项目申报其他要求 

  1. 要求申报项目以丝绸之路经济带”生态与环境建设为主题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2.  “西部青年学者”项目其他遴选条件和管理办法,请参考《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加强院级人才计划管理的通知》(内网可下载) 

  三、材料报送要求及时间 

  1. 要求务必于729日下午6点钟前提交纸质版《申请书》和《立项报告》一式一份(模板在内网下载)至科研处进行审核,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aofeng@ms.xjb.ac.cn ,并请及时准备答辩PPT(模板在内网下载)。参加所内预答辩与分院正式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2. 联系人:姚 峰 

    话:0991-7885315 

    箱:yaofeng@ms.xjb.ac.cn 

    

  附件:《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管理办法》

    

    

                                                                    科研处 

                                                                 201672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