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公众开放活动通知

时间:2019-05-15

  近日,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发布了《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019年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通知》。今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动员号召全国科技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以全面提升创新能力为主线,着力营造优良创新环境,全面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加快迈入创新型国家行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 

  为有效开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进一步推动科学普及工作、培养青少年的科学意识,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定于2019518-26日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在开放日期间,热烈欢迎社会公众和团体、科技爱好者、学生等前来实验室参观和咨询。 

  开放地点: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实验楼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科学二街305 

  团体到访可以联系实验室负责人:杨玉海  15739036399 

                                潘婷婷  18399675058 

    

                                             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5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