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ARP2.4系统迁移到中国科技云平台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9-06-20

各位ARP用户,您好

按照院办公厅“关于ARP 2.4系统迁移至中国科技云平台运行的工作安排通知”要求,为满足后续新一代ARP上线部署的需要,我单位近期将配合将ARP2.4系统迁移到中国科技云平台运行。

具体通知安排如下:

1 6 21 日(周五)1400 24 日(周一)2400(历时3天),暂停ARP系统服务,进行系统迁移操作。

2 6 25日(周二)上班后,使用新版专用客户端登陆,或使用新域名:https://egi.arp.cn 访问ARP2.4系统,并使用科技云通行证(即单位邮箱帐号和口令)认证登录。首次访问时可能需要进行通行证与ARP帐号的绑定,并更新VPN客户端(详细可参见附件说明)

 

关于后续新一代ARP系统的上线切换,我们会根据院办公厅相关安排,再通知大家。

                                                                                                                            

                                                                                              科研处

                                            2019 6 20

 

 

附件:

 ARP2.4系统迁移后的登录方式说明

   ARP 2.4系统迁移到中国科技云平台后,将实现与科技云通行证、新版VPN的集成。用户使用科技云通行证(即单位邮箱帐号),可单点登录到ARP2.4系统,改变了之前需要分别登录VPNARP系统的做法。 

  1、访问方式 

  1、ARP专用客户端,该工具适用于客户端访问新一代ARP,无须再额外安装其他组件控件。(推荐使用此方式,客户端下载及技术文档交流 QQ群:129024196)

     分享文件:新版ARP专用客户端.rar 网盘链接:https://pan.cstcloud.cn/s/p3SbMYdQAU

    2、下载安装并使用“360极速浏览器”,登录地址:https://egi.arp.cn   

  说明事项:  

  1)使用科技云通行证(即单位邮箱帐号)登录ARP。登录时如果提示“没有绑定ARP帐号”,需要自助绑定一次,以后可直接登录。 

  2)新的访问方式不再需要单独的VPN帐号,VPN客户端也会在后台自动启动,不过首次访问时需要下载新版VPN客户端(V7.6)。 

新版VPN客户端安装下载界面 

 

  2、登录界面 

迁移过渡阶段ARP v2.4登录界面: 

 过渡期间ARP v2.4系统登录页 

科技云账号登录界面: 

 

中国科技云账号登录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