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廉洁过好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时间:2019-09-11

所属各部门: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现就廉洁过好中秋、国庆双节强调如下纪律要求: 

  一、严格遵守廉洁要求 

  所属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好中央、中国科学院《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处级及以下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和《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和职工要认真对照,严格遵守。严禁违规收受“红包”、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土特产;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购物卡和实物严禁公车私用、私车供养;严禁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吃请等。 

  二、严格执行纪律规定 

  所属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发挥好廉洁表率作用,要及时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督促干部职工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纪律规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节日期间,所纪委将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对有违规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请各部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过一个健康节俭、风清气正的双节。 

    

                        中共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纪委 

                              201991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