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一代ARP国际合作系统PIFI项目模块操作说明(简版)

时间:2020-01-02

路径:国际人才交流计划-PIFI

功能PIFI项目的申请填报、绩效申报、中期核销、结题核销、重大事项变更。

1页面介绍

打开菜单后,进入列表页面,如图1所示。系统默认显示待处理页面。可通过切换页面上方的页签,分别进去暂存、待处理、已处理、已申请页面。

【暂存】显示当前用户保存但尚未提交至任何环节的数据列表。

【待处理】显示当前用户待办列表,用户可点击某一条记录查看详细信息,并进行审批操作。

【已处理】显示当前用户已办理的数据列表,注意当用户多次对同一条数据进行流程操作,会在已处理列表中显示多条记录。

【已申请】显示当前用户作为申请人提交的数据列表。

1 列表页面示例

2查询操作

1)在列表页面,可通过右上角的查询条件进行查询,默认查询条件为专家姓名。选择【高级】,可进行多个条件组合查询。查询条件包括“申请类型”、“项目编号”、“推荐单位”、“领域”、“国籍”等。如图2所示。

2 查询页面示例

2)查询结果

确定查询条件后,点击【查询】系统给出满足查询条件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的内容包括“序号”、“信息ID”、“专家姓名”、“项目号”、“领域”、“推荐单位”、“专家姓名”、“国籍”、“当前办理人”等。

3新增操作

点击【新增】按钮。打开页面对话框,填写相应的信息,点击【暂存】按钮,保存当前的信息。点击【提交】按钮,提交下一个环节审批。点击【返回】,返回上一页的列表信息。如图3所示。

3 新增页面示例

4删除操作

选择列表中的一项,点击【删除】按钮,打开提示对话框,确认删除吗?点击【确定】,即可删除该数据。点击【取消】按钮,取消删除此数据。注意:只允许删除暂存中的数据,已提交的数据不能删除。

4 删除示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