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时间:2020-04-16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在国家分数线基础上,结合研究所生源情况、招生计划、学科专业特点等,确定我所学术学位类和专业学位类研究生的复试基本分数线如下: 

 

  二、复试及调剂录取相关工作 

  1. 我所具体复试及调剂录取工作方案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制定。复试具体安排将以邮件形式发送至考生网报时的邮箱,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 

  2. 另我所还需要生态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资源与环境、生物与医药等专业的调剂考生。调剂考生考试科目必须研究所初试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填写《新疆生地所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附大学本科成绩单(须本科学校盖章)、相关证明材料/证书;同时填写《新疆生地所硕士调剂信息汇总表》,并将所有文件压缩命名为“2020调剂+姓名+本科毕业学校+时间及专业+第一志愿报考学校+报考专业”,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我所研究生部邮箱(yjsb@ms.xjb.ac.cn)。研究所将对申请调剂考生的相关材料进行初审,从中择优选择考生参加复试,具体相关安排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3. 申请调剂的考生须在调剂系统开通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填报调剂信息,报考单位选择“14430 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选择“102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20204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