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疆生地所青促会小组关于推荐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人选的通知

时间:2020-08-31
  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科发人教字〔2019〕25号)和《新疆生地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候选人遴选办法》,现就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会员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1)会员入会时须为在聘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的在册正式职工,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含)后出生)。
  (2)入会者应为政治立场坚定、德才兼备、学风优良、创新能力和发展潜质突出的优秀青年人才。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1)申报程序
  拟申请人提交《“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下载地址:研究所办公平台/人事表格下载)及个人业绩与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到邮箱:liwenjunao@ms.xjb.ac.cn
  (2)请于2020年9月10日前提交相关材料。
  三、初选答辩事宜 
  (1)新疆生地所青促会小组将于9月中下旬开展申请人初选答辩,将组织答辩委员会对申请者的文章、项目、学术贡献、活动参与度等方面进行分项打分,汇总及排序,后提交研究所。
  (2)青促会小组直接确定1名候选人作为直推人选,不需参加研究所组织的答辩。
  (3)研究所依据本年度支持名额(暂未下发),参考初选答辩排名,按比例确定进入最终答辩环节人选,后通过研究所组织答辩确定正式推荐人选并上报中科院人事局。 
  四、经费支持与管理
  会员执行期为4年,院支持每位会员人才专项经费合计80万元,分年度下拨,主要用于会员学术交流、培训和人员费用等。
新疆生地所青促会小组
2020.8.3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