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干旱区地理》(维吾尔文)征稿启事

时间:2021-04-07
  《干旱区地理》(维吾尔文)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主办,科学出版社出版的维吾尔文学术期刊(季刊)。主要刊登干旱区地理学及其分支学科的学术论文、研究成果、考察报告、学术动态等。具体包括自然地理、区域地理、土壤地理与干旱区生态及其生态系统建设、植被恢复、水文与水资源、环境变化、气候、灾害与防治,以及干旱区与大气圈、水圈、生物圈、岩石圈和人类活动的相互作用等领域,着重刊载绿洲生态系统与演化机制、绿洲生态建设与环境治理、资源开发利用与区域发展、沙漠改造利用等干旱区资源环境科学问题的研究进展。
  为进一步发展边疆地区的科学技术、教育、文化事业,普及科技知识,用少数民族文字传播科技知识,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干旱区地理》(维吾尔文)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反映干旱区地理学及其相邻学科的综合研究进展、与国民经济密切相关并有应用价值的地理科学、分支学科、交叉学科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研究的高水平原创维吾尔文文章。
  投稿须知
  1.投稿前请务必认真阅读《干旱区地理》(维吾尔文)征稿简则,稿件内容符合期刊刊登领域,初审合格稿件将送审专家进行同行评议;
  2.参考《干旱区地理》(维吾尔文)投稿指南和已发表论文,根据期刊要求,提交格式规范的稿件。
  3.来稿请投至编辑部邮箱:aridlgw@ms.xjb.ac.cn。
  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邮编:830011
  电话:0991-7827351
  邮箱:aridlgw@ms.xjb.ac.cn
  网址:http://alguy.xjegi.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