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分数线要求

时间:2021-04-21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考试统招统考学生初试进入复试的基本分数线要求,结合研究所上线生源情况、招生计划,确定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分数线要求如下: 

  为体现研究所对考生的人文关怀,减轻考生的经济负担,我所已在初试结束后进行全体考生面试。已达到以上复试分数线者,面试成绩有效,将差额进入复试遴选和拟录取环节。
  所有统招统考的考生(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若面试或复试不及格者(低于百分制的60分),不得录取。
  研究生部将以邮件、电话等形式通知达到研究所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进行后续政审、调档和录取等事宜。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