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2023年博士“申请-考核”制通过材料审核考生名单公示

时间:2023-02-15

  根据《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经研招办及学术审核小组对考生报考材料进行形式、学术审核;研究所招生领导小组审批,现将通过2023年博士“申请-考核”制材料审核的考生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名单中的考生具备参加“申请-考核”制综合考核的资格。研招办将邮件通知已通过审核考生下一阶段考核安排。

  公示期为即日起1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研招办联系。本次公示结果不代表录取结果。

  联 系 人:邹老师 周老师

  电话号码:0991-7885318

  电子邮箱:yjsb@ms.xjb.ac.cn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2月15日    

附件:《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2023年博士“申请-考核”制通过材料审核考生名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