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刘瑛获第五届自治区科学技术普及奖个人奖

时间:2017-01-09

  16日,新疆科协发布公告,通报第五届自治区科学技术普及奖评奖结果。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标本馆副馆长刘瑛获得第五届自治区科学技术普及奖个人奖。 

  刘瑛近年来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深入开展科学普及“去极端化”工作等方面表现优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曾有近10万字科技及科普新闻的发表,参与22期新疆科普类期刊《科普进行时》的审阅编辑。在发挥科普场馆作用方面,针对不同时期的科普宣传主题和不同公众,策划不同的展览主题,丰富展览内容,提升科普知识传播的实际效应。 

  自治区科学技术普及奖旨在表彰自治区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中产生良好社会影响和经济效益的科普活动、科普项目、科普工程、科普作品、科普产品、科普展品,以及科普事业发展方面贡献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自治区科学技术普及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前四届共评出集体奖和个人奖95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