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传播

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第十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及监事会召开

时间:2021-06-01

  5月29日,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第十二届二次常务理事及监事会在新疆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与农业节水研究所举行。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农业科学院、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农垦科学院等12家会员单位的23位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新疆生地所研究员、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理事长田长彦对第十二届理事会组成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在完成第十二届理事会党支部换届工作之后,田长彦传达了《自治区科技社团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科技馆原馆长王渝生教授所作的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科学发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后,监事长尹飞虎研究员对第二届监事会的组成情况及职责进行了详细介绍;秘书长买文选传达了2021年中国科协学会学术工作要点。经充分讨论,田长彦对2021年度学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今年将创新工作内容,计划完成以下工作:一是办好学术年会,提升学会学术影响力;二是完成学会相关项目的申报工作;三是借助学会平台,积极推选优秀青年人才及优秀论文;四是以2021年“世界土壤日”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五是与学会相关企业合作,深度参与自治区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场景

会议场景

党日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