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际学术组织ScienceFather授予我所裴亮项目研究员“最佳研究者奖”

时间:2023-04-04

  近日,经专家提名和评审委员会多轮评审,国际学术组织ScienceFather授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国家荒漠-绿洲生态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研究员裴亮2023年国际学术“最佳研究者奖”。

  裴亮在水环境治理、面源污染防治、非常规水和劣质水资源化领域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发表论文180余篇,担任多个国际学术组织(联盟)成员和国际期刊编委及客座主编,获得国际学术组织及会议优秀论文奖6项,省部级表彰7项,2022年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个人)。

  科学之父(ScienceFather)是国际知名的科学、工程和同行评审出版商和会议组织者Scifax公司旗下的一个团体。最佳研究者奖是由Scifax等多个组织联合赞助,基于学者科研的最新出版物的论文质量、新颖性和过去科研表现而颁发的奖项,旨在表彰科学家和实验者对智慧、技术和发明等多个领域的贡献。获奖者的科研成果评定遵循几个标准,包括科研成果的影响、独创性、重要性以及未来发展的可能性。该奖项的颁奖仪式每年在世界各地的不同地区举行,为获奖者提供了一个与科研工作者交流、并向更广泛的行业和人群展示科研成果的机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