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疆生地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0-10-09

  9月3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篇目“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内容做了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中心组成员要按照中央和中科院的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致用,不断提升理论学习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发挥科技工作者的优势,推进研究所以需求为导向开展科技创新,整合资源,形成良好的科研生态,为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学习会场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