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疆生地所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0-10-09

  10月9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专题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矿产资源研究中心、旅游研究院、丝路绿色发展研究中心等五大研究单元负责人、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所领导对研究所“十四五”规划中六大模块内容的汇报以及综合办公室对管理及支撑部门的汇报,五大研究单元负责人就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肯定了各研究单元、各部门、各团队对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做的工作,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有取有舍、突出重点,准确研判各研究领域的基础、团队人员的潜力以及后期成果产出等各方面;其次要优势整合,在服务新疆地方发展、“一带一路”建设以及国家需求上形成研究所的特色。

  “十四五”规划工作专题会的召开不仅推动了全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对在规划前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调整,给出了具体建议,使“十四五”规划更加贴近研究所实际,为进一步开展研究所“十四五”规划指明了方向。

 

会议场景

张元明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