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市七十中校长张焱冰一行来所调研座谈

时间:2021-01-10

  1月8日,新疆乌鲁木齐市第七十中学校长张焱冰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调研座谈,并参观了新疆自然博物馆。

  张焱冰表示,新疆生地所具有先进的科研平台、优秀的研究队伍和丰富的科普资源,不仅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取得了多项成果,而且为新疆的科普和科学教育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今后双方能在研学旅游、科教融合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助力提高中学生科学素质、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促进科学教育与创新实践紧密结合。

  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表示,乌鲁木齐市七十中作为自治区级重点中学,先后向重点院校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成为众多知名院校在新疆的优秀生源基地,希望双方在科教融合、协同育人、科普知识传播等方面共同努力,探索和创新合作模式, 共同为新疆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参观新疆自然博物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