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0-09-07

  9月7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工作部署动员会召开,会议部署了研究所“十四五”规划、“一三五”规划编制事宜,对规划编制工作做了详细的分工安排和部署,宣读了研究所“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立文件。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研团队负责人、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研究所前期传达的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关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讲话精神,强调各科研和管理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调研、剖析现状,结合工作实际和目前新形势、新要求,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 

  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强调,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员要在事件节点前对主抓的规划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协调解决规划编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各研究单元、管理及支撑部门要按照既定任务分工,抓紧抓好各项任务的推进落实。 

  会议同时指出,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要求,科研活动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及野外科考的安全工作。 

会议场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