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青促会新疆分会换届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24

  9月21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新疆分会举行换届工作会议。来自新疆分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新疆天文台的人事部门负责人及青促会会员参加会议,青促会理事会理事长施一、秘书长李博强在线参会。会议由新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晓兵主持。

  中科院青促会新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会长张海龙作工作报告,他围绕新疆分会的历史、科研成果、活动组织、科普教育等方面对新疆分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新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建议;施一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新疆分会成立后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成果,对新疆分会存在的困难表示关切,对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期望。

  经参会会员表决,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刘会良、李文军,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崔江维、张敏,新疆天文台许谦当选为新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刘会良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会长,崔江维、许谦当选为副会长。

会议场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