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工会工作获中科院工会表彰

时间:2020-12-01

  11月25至27日,中科院工会在昆明举办2020年工会主席培训班暨工会工作创新奖评选会,来自全院118个单位的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基层单位主管党委领导及工会主席、副主席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工会副主席王鲁海参加会议。

  期间,大会对中科院2020年“工会工作创新奖”进行了评选,18个基层工会获奖;大会还对评选出的2018-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20名、模范职工小家35名、优秀工会工作者30名、工会优秀积极分子139名、优秀工会之友16名进行了表彰,这是中科院首次在全院开展此类评选表彰工作。新疆生地所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被授予“模范职工小家”称号,王鲁海被授予“工会优秀积极分子”称号。

  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该室成立以来,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新疆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取得了多项突破性进展,研究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先后获自治区工人先锋号、自治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等殊荣。

新疆生地所代表领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