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荣获中科院2020年“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21-01-13

  近日,从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2020年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获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荣获中科院2020年“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杨玉玲荣获先进个人。

  2020年,新疆生地所党委共推报“一所一人一事”优秀个人4名、先进团队1个。其中,沙漠研究团队高级工程师常青入选2020中科院年度感动人物提名,并开展了为期15天的网络投票宣传,弘扬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爱国奋斗、担当奉献的精神。

  今后,新疆生地所将持续做好“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的推报、宣传,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加强创新文化建设,传承“扎根边疆 艰苦奋斗 为各族人民服务”的生地精神,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研究所职工树牢家国情怀、迸发创新活力,助力研究所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