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第六期“我的科研之旅”主题沙龙举办

时间:2021-04-25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六期“科技交流与分享”主题沙龙近日举办,本期活动的主题是“我的科研之旅”,吸引了90余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线上线下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长肖文交作了题为“我的科研之旅”的报告,讲述了他的科研经历,分享了他的感悟,他鼓励青年科研人员迎难而上、不断成长。

  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踊跃互动交流,分享了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聆听报告的经验。

  肖文交院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构造地质学与大地构造学,曾获国家杰出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家二等奖、自治区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多个奖项,并于2019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该活动是研究所SSE系列活动,旨在给研究所青年科研工作者搭建平台,交流和分享科研成果与经验,开拓研究视野、提升创新能力。

活动现场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