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荣耀百年·奋斗有我”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5-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研究所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传承和发扬生地精神,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开展“荣耀百年·奋斗有我”乒乓球比赛,55名在职职工、离退休干部、研究生选手参加。比赛历经前后4个阶段,于5月26日下午圆满落幕。

  比赛中,不论是离退休的老同志,还是研究所的新生力量,大家都奋勇拼搏、毫不退让,在攻防转换中展现生命律动,在进退交错中展示活力风采,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对抗。历经激烈角逐,张逊尚、范连连分别获得职工男子组、女子组冠军;陈朋友、马倩倩分别获得学生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在全所进一步营造了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了职工学生的热情。大家表示,比赛虽然结束,但竞技精神永不磨灭,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奋斗,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为研究所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职工男子组

学生男子组

女子组

女子组

部分参赛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